不务专业的五毛画师,写手。爱好范围涉及文学音乐美术游戏(及其厌恶“教你做人”的限定主题MMORPG以及各类网红游戏)最近为了蓄命开始运动但是并非出自本心。时常会和奇怪的朋友们聊天,讨论奇怪的问题。有意思的话题会记录下来变成奇怪的文本。喜欢比较有营养的书籍,古今中外来者不拒,另致力于敲爆鸡汤及毒鸡汤作者的狗头。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网络键盘侠desu,用四年前半价打折购买的黑轴机械键盘维护爱,正义与和平。目前单身,欢迎投喂狗粮,欢迎聊得来的朋友助我脱单,去我狗命。鸽德主打项目:鸽德的小说,鸽德的漫画,鸽德的插画。每周更新(或无限期拖更)。恕不接受暴力催更。

我超讨厌整理博客的(话说在前)

在好友Little A的推荐下我终于还是开通了lofter,虽然我本人对于管理博客深恶痛绝,毕竟写的文字和画的草图都要归档对于懒蛋来说真是糟糕透了。但不管怎么说既然开通了就稍微放点东西在主页上吧,不然显得空荡荡的(默认居然连一个话题都没有)。

评论

© aheadlazer | Powered by LOFTER